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7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讲授《组织行为学》《发展经济学》《中国美术史》《公共财政概论》《知识产权法学》和《刑法学》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

二、培训任务

对《组织行为学》《发展经济学》《中国美术史》《公共财政概论》《知识产权法学》和《刑法学》6门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全员培训,帮助任课教师吃准吃透“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在高校的统一使用。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以网络直播讲授和互动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播培训结束后,学员需参加在线教学内容的学习,并完成相应的作业。具体培训日程如下:

培训时间

培训课程

510日下午、11日全天

组织行为学

513日下午、14日全天

发展经济学、中国美术史

517日下午、18日全天

公共财政概论

519日全天、20日上午

知识产权法学

520日下午、21日全天

刑法学

注:具体培训时间以平台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s://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报名时务必选择“立即学习”,不要选择“自主选学”(选择“自主选学”将无学习记录和培训证书)。

2、每门课程学习环节为网络直播授课(1天半)+在线视频学习+培训总结作业。培训费用由师资培训中心全额资助,无需教师个人缴费。

3、请各学院按培训日程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并于430日前将《“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回执单》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sfzzx2051063@126.com

培训联系人:李伯飞 联系电话:2051063

 

上一条:2020年山西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系列线上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