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0-11-18

各学院及岗前培训学员: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工作,现将具体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已参加我校2020年岗前培训(包括往年省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未通过人员)的拟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专任教学人员。已取得副教授专业技术以上任职资格、已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和参加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且获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的人员,可免参加省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1124日上午(星期二)

20201125日全天(星期三)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会议中心209)。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1寸免冠半身正面白底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山西师范大学和本人姓名。

2.提前参看《山西省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任教学科表》见附件,现场填写《申请认定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表》。

3.交纳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费,每人200元。

四.特别提醒

1.未参加省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或测试不合格的人员将不能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请各学员高度重视本次报名及测试工作。

2.本校报名工作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会将相关报名材料统一报送山西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请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工作。

3.参加省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内容、程序、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文件,见附件。

 

附: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我校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及补发、换发教师资格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山西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