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高校教师成长之路——初为人师”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12-06

125日上午8:00,教师发展中心在田家炳07101举办了“高校教师成长之路——初为人师”经验分享会。特别邀请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金平、教育科学学院韩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谢耀亭、经济管理学院李硕和传媒学院赵军五位老师,分别就第一次海外求学、第一次申请科研项目、第一次登上讲台、第一次参加赛讲和第一次做辅导员进行经验分享。来自23个学院的8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分为导师经验谈、分组讨论和经验分享三个环节。新入职教师认真聆听了经验导师的给予的建议,并在导师的指引下经过三轮头脑风暴式的讨论,完成议题书,最后每个议题组进行了经验总结与分享。此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李伯飞组织。

    

 

DSC_0226

DSC_0177

活动现场

 

DSC_0282

DSC_0296

DSC_0341

导师经验谈

 

DSC_0366

 

DSC_0362

分组讨论

DSC_0506

DSC_0574

学习成果分享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混合式教学工作坊暨工作坊成立仪式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我校网络直播培训与教师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