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我校网络直播培训与教师工作坊
时间:2018-04-28

        2018426日,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次网络直播培训与教师工作坊活动,有来自食品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8个学院30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观看了复旦大学陆昉教授以“如何体现以学为主的教学设计”为主题的直播课程,陆昉教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讲述了以学为主的教学设计的基本方法与理念,进而推动课堂教学方式的深入改革,第二阶段由教育科学学院的王永平与贾永娟两位老师结合西京学院学习经历,主持以“如何做好教学设计”为主题的教师工作坊,分享交流了他们在西京学院的学习成果。并结合教学视频案例,围绕“如何做好教学设计”这个主题,提出“教学过程是怎样的”和“教学设计是怎样的”两个问题与各位老师进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金平、副主任王玮出席本次教师工作坊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田金平主任做培训动员

老师们进行讨论交流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高校教师成长之路——初为人师”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江南大学陈明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