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报名通知
时间:2018-11-13

各单位:

为了帮助我校新入职教师全面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尽快适应我校的工作与生活,提升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合理规划自身的教师职业生涯,促进我校新进教师职业适应性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我校2018年新引进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教师。

2、我校在岗在编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且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和《高等学校岗前培训合格证》的教师或其他人员。

3、我校外聘教学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达到3年及以上的,须有具备法律效力的聘用合同。

二、报名要求:

1培训全程实行导师制,各单位需为参训人员选派一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能力强的指导教师,帮助参训人员快速成长。

2、报名人员需填写“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岗前培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1

3、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训人员,填写“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岗前培训报名回执单”,见附件2

4、报名人员需扫描下方二维码(20181120日前有效),加入“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岗前培训”微信群。 具体培训安排将通过“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岗前培训”微信群进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5、请各单位将“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岗前培训报名回执单”和“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岗前培训学员登记表”,于20181122日前交回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209室),联系电话:2051063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骨干教师网络培训通知
下一条:山西省高校教师人文社科类中英文学术论文写作高级研修班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