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骨干教师网络培训通知
时间:2019-04-0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继续实施山西省高校骨干教师网络培训资助项目。我校将以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基于移动信息化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实践与创新”的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高校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方式与时间
教师发展中心将在我校申请课程分会场(人数为15—20人),于5月17日至18日进行集中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费用
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按每人600元进行全额资助。
四、报名与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选派1名青年骨干参加本次培训,并填写《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骨干教师网络培训报名回执单》,于2019年4月13日前提交至邮箱:jsfzzx2051063@126.com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选派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增强教学实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3、参加培训的教师须提前注册报名(登录网址:http://www.enetedu.com,注意:先进行注册,然后选择本次培训课程进行报名)。每位学员必须完成两天的视频学习,以及后期的拓展学习、教学活动、提交作业四个环节(后三个环节须一周内完成)。

联系人:李伯飞,联系电话:2051063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