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9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教师资格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网络申报

1、网报时间:20196118:001318:00

2、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要求(见附件2)网络填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二、体检要求

体检不统一安排,请申请人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中所要求的医院进行体检。《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下载,见附件1

三、现场确认

我校现场确认时间定于20196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进行,申请人需按《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要求(见附件2),提供相应材料并进行现场确认,地点为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209室)。

四、高校教师资格证遗失补办

我校教师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遗失,需要补办,请通知补办人员提供以下材料:

1、由本人在中国教师网下载并填写补证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2
、补证人需提供:补证申请表、近期一寸免冠照一张、原认定教师资格证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
  3
、将上述材料于2019613日前交到学术交流中心209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五、其他事宜

我校本次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及补办工作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实施,《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已发布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敬请参阅,不明事宜可联系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李伯飞   2051063 13593511287

 

 

 

 

 

上一条:我校2019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人员合格名单公示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骨干教师网络培训通知

关闭